米粒毛豆水煮蛋

推医已百年有余

那是,发生在对外开放的庄园之前,无人知晓的故事…


2017—2018 正式服前返生和暗鲨的故事


“记忆中消失的七天(17.10.20~17.10.31)”,他们“诞生”于这个游戏。

“罗夏墨迹(17.12.22~18.1.2)”,他们在一局排位中相遇。

氛围测试(18.2.9~18.3.26)”,他们共同站在窗台,欣赏外面的美景。

在庄园正式开放之后(18.4.2~),他们终于被安排在一起了



【一些说明】

★这个漫画是关于自家返生和暗鲨一些感情的磨合过程。

★每开放一次新的测试,庄园都会产生新的一批复制型数据体供玩家操控。原先的一匹不会被系统销毁,而是抹掉游戏记忆再经过调整和新的一批一起投放进去。而且每次分配到的玩家可能都不一样。

  也就是说,现在的“返生”和“'暗鲨”被抹去了3次记忆,换了3次支配者。

★他们的id是随支配者的,所以“返生”和“暗鲨”无法经常在一起。所以只能在玩家下线时去寻找对方,而那时的规矩比现在严厉很多,他们无法总是呆在一起。

    尽管数据体们没有以前的记忆,但骨子里却还是会对一些事情产生反应。“返生”和“暗鲨”的关系随着测试一次又一次加深。这就解释了为什么现在他们会这么看中对方,视对方为知己。

“至于为什么我说不上来,总之,他/她第一眼给我一种很安心的感觉 ”

评论(7)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