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粒毛豆水煮蛋

推医已百年有余

15.一个让所有佣吹难忘的一段时光。

大家都把自己在比赛里获得的票券投给了他,只为将他捧上他应得的位置。

黑皮团们也不例外。




感谢名单:

@无属者▪小蔓 🅥 的弹簧手【相框】,@念无 的思明友情出演

“演绎之星?站着别动,我们来帮你”——出自银信老师的某篇lof文章

“我等了很久,今年他会来吗”——出自镜子老师的应援漫画的台词


彩蛋:

【明艳红】我入游戏加的第一个佣兵好友。一起玩的不多,但每次他都让我感到安心。这位明艳红虽然现在早就换上了感染,但是我依旧对这套衣服难忘。这位明艳红的支配者很久没上线了,不知什么时候这位明艳红就彻底消散了。

【匿踪绿】这里 的匿踪绿,以及之后出现所有匿踪绿的身影皆为他,包括那张情人节的吃着抹茶巧克力的匿踪绿也是他。

右下角的弹簧手】和相框的弹簧不是同一位。这位参与过内测,虽然没有内测的记忆但是弹簧手是切身体会到属于公测的那种温暖的。

【白鹰之舞】密码机补习班的那位奈布

【刺客披风】这里 的刺客



评论(11)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